close

聖經經節

詩篇三四1:我要時時頌讚耶和華;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。

詩篇四二11:我的魂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;因我還要讚美祂,祂是我臉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
林前十10:你們也不要發怨言,像他們有些人發的,就被滅命的所滅。

生命供應

神的兒女應當開口讚美,不只在沒有事情、沒有感覺、沒有受傷、沒有難處的時候,特別在有難處、有受傷的時候,更是我們特別要讚美的時候。在那個時候,你當仰起頭來說,『主!我讚美你!』你的眼睛可以流淚,口還是可以讚美;心可以傷痛,靈還是可以讚美。你的靈可以爬得像你所讚美的那樣高,你可以像你所讚美的一樣往上面去。最愚昧的人是埋怨的人。他越埋怨,就越埋在裡面;他越不平,就越陷在裡面;他越讓那些困難把他壓住,他就越透不過氣來。

許多人…他們是在那裡奮鬥掙扎,努力的要從那裡面出來。環境要把他們埋,感覺要把他們埋;他們不願意被困埋,他們要藉著禱告出來。但是,也有許多時候,好像禱告還不能叫他們出來,等到他們讚美的時候,他們就出來了。你把你自己擺在得勝的地位上,你就立刻超越過一切,甚麼難處也不能埋你。有時候,好像有一個東西在那裡壓住你,但你一讚美,你就出來了。

 

在高超的靈中讚美神

聖經經節

行傳十六23:打了許多棍,便將他們下在監裡,囑咐禁卒看守妥當。

行傳十六24:禁卒領了這樣的命令,就把他們下在內監,兩腳上妥了木狗。

行傳十六25: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聽他們。

行傳十六26:忽然地大震動,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,監門立刻全開,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。

職事的話

神的兒女愚昧的時候,就看自己的處境,看自己的感覺,停止了讚美。神的兒女如果越認識神,就越要看見,連腓立比的監牢也是可唱詩的地方。保羅、西拉在裡面讚美神,結果,把監牢的門都打開了。…禁卒就在那一天信主了,全家都得救了,都快樂了。

在那裡,有人【保羅、西拉】在監牢裡獻上讚美的祭。身上的傷痕還沒有好,疼痛還沒有止,並且兩腳上了木狗,關在羅馬的內監裡,有甚麼可喜樂的呢?有甚麼可歌唱的呢?但是,在那裡有兩個人,他們的靈是爬得高的,是超過一切的;他們看見神是坐在天上,沒有改變。雖然他們會改變;他們的處境會改變,他們的感覺會改變,他們的身體正在受苦,但是神仍然坐在寶座之上,祂仍然是配得著他們的稱頌的神。這一種的讚美也就是得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1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