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、現在你明白神的計畫了,你該作四件事:

 

一、    心歸向神-悔改

 

悔改不是痛改前非,悔改不是改過自新,悔改乃是『心思轉變』。

 

從前你是背著神作人,背著神作好人,背著神作壞人,你的心思是背著神的。

 

現在請聽主耶穌的話:

 

『你們要悔改,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。』(馬太福音四章17節)

 

 

二、    相信-接受

 

相信不是點頭,不是同意,不是欣賞。

 

人若送你一只手錶,你點頭、同意、欣賞都不夠,你需要接受;相信就是接受。

 

『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成為神的兒女。』(約翰福音一章12節)

 

 

三、    承認-求告

 

作基督徒是公開作的,神要求『心』相信,『口』承認。

 

若心裏不信,不得能救;

 

若口裏不承認,也不得能救。但是:

 

『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祂從死人中復活,就必得救。』(羅馬書十章9節)

 

 

四、    受浸-見證

 

受浸是在人面前作見證。所有相信的人都應該受浸,好叫他們不但在神面前得救,也能在人面前得救。

 

主耶穌說:

 

『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。』(馬可福音十六章16節)

 

藉著受浸,神把我們從撒但的國度,遷到神的國度裏。所以主耶穌又說:

 

『耶穌回答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』(約翰福音三章5節)

 

 

現在請你禱告:

 

『主耶穌阿!我是一個罪人,我需要你。求你進到我的靈裏,除去我的罪,充滿我,叫我得有神的生命。我現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。我把自己奉獻給你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』

 

現在您明白人生的奧秘了!願主祝福您一直活在神的計畫中!

 

以下網址為全台眾召會通訊地址及電話,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連絡。

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pub?key=pwZIMX-1D2wLv7n4SYta_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1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